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高淳建发集团芮正君副总经理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28 10:48 来源:县招商局1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7日,南京高淳建设发展集团芮正君副总经理一行来旌参观考察,并围绕在我县的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山东线管委会、招商合作中心、县交运局、旌德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座谈。

芮正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两山馆、灵芝公园、高铁新区以及老城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山东线管委会、交运局、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健康产业发展、高铁新区规划布局、全域旅游发展、城市发展规划、重点项目招引等方面向芮正君一行进行了宣传和介绍,着重围绕新能源汽车租赁及充电站及城市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展开了交流。芮正君副总经理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我县的项目建设方案,争取早日合作。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会用最优的资源、最佳的政策、最好的服务为项目合作保驾护航。

高淳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高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注资10亿(股本),公司类型为国有独资,经营项目:接受区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公共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负责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与管理、对外投资、资本运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