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举办全县扶贫干部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08 09:18 来源:县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0308092013292_1waqpbfp.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关于“组织干部轮训”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扶贫干部的能力素质,3月6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扶贫局共同举办的全县扶贫干部轮训班在县政务新区圆形会议室开班,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孙军平在讲话中明确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指出此次培训既是提高扶贫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一次业务培训,也是县委、县政府对扶贫干部的关心与厚爱。孙军平强调,扶贫干部既是脱贫攻坚战场上的战斗员又是指挥员,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努力提升自我。一要学思践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持续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二要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任务形势,清醒认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困难、新风险;三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做好扶贫工作的能力水平,不仅要把政策学懂、学深、学透,更要把政策用好、用精、用活。

各镇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扶贫工作站负责人、扶贫专干、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推进组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具体经办人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以及县扶贫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