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举报件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08:37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举报件整改落实工作。副县长孙军平,县环保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立志一行先后到旌阳镇宏泰搅拌站、三溪镇鸿远家庭农场、兴隆镇建辉石材厂,实地调研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督促指导相关工作落实。

在旌阳镇宏泰搅拌站,孙立志一行实地查看搅拌站拆除进度,了解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两断三清”标准整改到位。在三溪镇鸿远家庭农场,孙立志一行在听取县农业农村水利局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关乎到周边群众的居住环境,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加强防护措施,从源头上解决污染问题,保护好生态环境。在兴隆镇建辉石材厂,孙立志一行认真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后,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立志指出,我县中央环保督察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各镇县直各相关部门仍需绷紧一根弦,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坚持常抓不懈,坚决整改到位,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孙立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整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实责任,履职尽责,久久为功,不断推进,全面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持续加快推进“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二要做到依法依规,精准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严格执法,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制定有效措施,加大力度,整改到位,绝不允许出现敷衍整改、应付整改等问题。三要加强沟通汇报,对接到位。整改工作情况要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反馈,主动做好协调,赢得上级支持;同时,要围绕群众满意抓整改,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担当实干。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发干部队伍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落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