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16:51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e95a935c5173a736bf6250741cc3898.jpg

2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重点考察洽谈IVD(体外诊断试剂)产业项目,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县委办,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周密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上海奕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元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科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可力梅塔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世博园中产网、蓝湾科创资本集团等多家企业;对接洽谈了分子生物学试剂、免疫学试剂、质谱法试剂盒、抗原抗体原料等IVD研发生产项目。每到一处,周密都实地考察企业研发试验区、生产区,详细了解企业自主研发项目进程、科技成果和治疗领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探讨IVD行业研发产品和发展方向。

招商考察中,周密指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从行业细分领域中找到切入点十分重要,IVD行业具有高技术、低投入、周期短、风险低、收益高、污染少等特征,我县将IVD作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突破口,产业定位精准,符合县情实际。他强调,当前IVD产业发展迎来了难得的战略机遇期,要坚持“产业+平台+资本”的发展模式,以载体平台建设为手段,以产业引导和创新驱动为重点,聚集先进人才、项目,将我县灵芝健康小镇IVD产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聚集发展,形成一定社会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