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召开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09:46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上午,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秘宣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四经普”推进会和省统计局来宣城调研“四经普”座谈会会议精神;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上,秘宣宣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进入登记攻坚阶段,各镇、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普查登记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普查登记工作攻坚战;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针对问题,要进一步查明原因,研究对策,及时加以解决。同时,要举一反三,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数据质量,确保做到应统尽统。

秘宣宣强调,各镇、各有关单位要明确措施,扎实做好普查登记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沟通协作、业务指导、普查宣传、风险防控和依法普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这场硬仗。

全县各镇、开发区分管领导、首席统计员,四经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县经普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