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开展卫生计生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16:40 来源: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卫生计生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2月1日,旌德县卫计委组织开展卫生计生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旌德县合管中心、妇计中心、疾控中心等部门参加活动。活动主办方在县城人民广场献血屋前设置了卫生计生民生工程宣传展台,悬挂了宣传横幅,摆放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补偿政策、预防接种、婚前免费医学检查、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增补叶酸等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致参合农民的一封信》、《给准新郎、新娘的一封信》、《安徽省儿童预防搁知识手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宣传手册》、《旌德县农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手册》、《健康素养66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居民手册》等宣传资料,讲解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制度的相关内容、程序、标准等,宣传“全面两孩”政策、“三项制度”、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工程等相关惠民政策,妇幼保健工作人员现场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开出健康教育处方。活动现场免费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测血压7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近60余人次,开出健康教育处方5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及时把卫生计生民生工程惠民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提升了卫生计生民生工程工作宣传效果,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卫生计生民生工程相关政策,提高了群众参与民生工程的热情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