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借助春风招聘会积极宣传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9-02-02 15:35 来源: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这次活动真的让我长见识了,不仅看到了很多家门口的就业机会,还让我知道了很多民生政策,特别是就业社保方面的民生工程政策。”刚从上海务工回来的王进兴奋地说:“我要把这些政策向我的亲朋好友宣传,让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现在有这么多好政策,我们家门口就有这么多企业,而且民生保障也不比大城市落后”。2019年1月30日,旌德县春风招聘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咨询。

今年,旌德县人社局还将结合所承担的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工程、就业扶持工程、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大病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五项民生工程,创新宣传方式,多举措提升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

一是耐心宣传政策,营造良好氛围。精心制作人社五项民生工程宣传手册,仔细向老百姓解答相关政策,让他们听得懂,办的快,通过就业创业培训班宣传民生工程,送政策下乡,办实事到家。

二是真心为人民群众服务。简化办事流程,运用互联网+提高工作效率,支持数据共享,让老百姓最多跑一次路,

三是细心建立民生工程项目档案,对标落实,找方法,找差距,把民生保障放在工作重中之重。

四是让宣传活动更加喜闻乐见。借此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同步组织开展民生工程乡镇巡回宣传活动。通过政策咨询、播放宣传片等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多题材深入宣传人社民生工程,提高宣传实效,提升宣传效果。

此次春风招聘会宣传活动将会延续五天,接下来我们将会继续抓住农民工返乡高峰,广泛宣传,确保民生工程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