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春节后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18 15:42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fd3066f1ad760643cbe51c9e03bef1e.jpg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先后来到安徽黄山胶囊有限公司、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安徽金义得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责任公司,送上新春问候,了解企业春节后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副县长鲍百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经信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篁嘉园区黄山胶囊有限公司,孙立志一行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下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前景及研发方向,希望企业加足马力、大干快上,加快工信部黄山胶囊智能制造项目建设。随后,孙立志一行来到飞翔电器有限公司,在车间一线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市场开拓和用工等方面情况,希望2019年企业发展能够继续迈上新台阶。在金义得机械有限公司,孙立志现场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询问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为“创新发展、补齐短板”作出积极贡献。在辉煌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孙立志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及生产经营状况后,围绕产品研发、业务拓展、投资建厂等情况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立志要求,县经济开发区、县经信委及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广泛宣传各类涉企优惠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见效;同时,要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厂房、资金及设备等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精准帮扶,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