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8 14:48 来源: 作者:宋晶晶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委选派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来安县委原书记刘荣祥忏悔反思材料和案件剖析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守正创新,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推动媒体融合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确保党的媒体始终保持主流媒体地位、占据主流传播阵地、引领主流思想舆论。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大力推进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传播效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积极贡献。全县上下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两岸关系的重大成就、祖国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统一战线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统战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重要作用,彰显统一战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独特优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安不忘危、治不忘乱,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各种风险,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贯彻中央“六稳”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妥善做好信访工作,及时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吸取和反思来安县委原书记刘荣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