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及时排除塌方险情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9-02-15 16:38 来源:县公路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jpg

2月15日清晨6时,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旌德境内s217线5K十200上边坡处出现塌方,造成半幅路面通行受阻。

微信图片_20190215164958.jpg

险情就是命令,旌德公路分局紧急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设置警示标志、标牌,协同交警部门指挥疏导交通及时清除路面障碍,于上午7点20分恢复正常通行,但山体仍有巨石悬挂,随时有二次塌方的可能,经分局领导及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勘察后决定,用高炮水枪冲刷,安排人员租用吊车,用钢丝绳拴在巨石上将其拉下,经过6个多小时奋战,于中午12时30分排除险情,及时有效的保障了交通安全通行,此次抢险旌德公路分局共出动抢险人员达30人,铲车2台次、吊车1辆、洒水车1辆、工程车2辆。

下一步,旌德公路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国省干线公路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确保国省干线公路春运和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