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49人无偿献血13100毫升

发布时间:2019-02-15 16:08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当人们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气氛中时,一些病人却因缺少挽救生命的血液而焦急。好在还有善良的人们牵挂着他们……49名来旌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情人节这天无偿献血13100毫升,愿意在这样的日子里,无私奉献,给他们送去饱含情义的血液。

2月14日,旌德县人民广场边献血屋内,暖潮涌动,20名来自旌德县卫计委朝阳志愿服务小分队、旌德县红十字精神传播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不仅人人参与无偿献血,而且协助县献血办工作人员宣传无偿献血科学理念、科普知识、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当有人质疑献血会损害健康时,他们举起手臂,用亲身经历告诉对方,“献血标志健康,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当有人担心献血会感染疾病时,他们耐心细致地讲解献血流程,坚定地说,“相信科学!”他们在付出中享受快乐,在奉献中收获健康。来自庙首镇中心卫生院的方广彬,每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这不,今年的情人节他又无偿献血400毫升,个人献血总量已达9200毫升,已到达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标准。据悉,参加当天无偿献血的还有县水务局、公路分局、教体局、财政局、农委、国土局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

宣城市中心血站还精心准备并现场为每一位献血者敬献一份精美的情人节鲜花,以表对他们无比的敬意!他们这样别具匠心的活动,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窝,帮助了多少正在病痛中的血液急需者,更是传递了人间那份真挚的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