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农委3名职工家庭被授予“法治家庭”示范户

发布时间:2019-02-15 09:13 来源:县农委 作者:张贵新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教育引导家庭及其成员充分认识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的重大意义,县委县政府下发了《旌德县2017-2019年法治家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在全县开展“法治家庭”创建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带头学法制度,建立并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提供法律服务”工作机制,积极推动“法律六进”“以案释法”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家庭成员的法律信仰、法治观念、规则意识有力提升,形成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社会氛围。2018年我委季轶林、石峥、夏青艾3户家庭被授予法治家庭示范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