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举办家门口的春晚,村民们尽享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19-02-14 12:56 来源:兴隆镇 作者:柳发娟 浏览:
【字体大小:

家门口的春晚是文化惠民活动,更是对本土和传统文化的坚守。2月1日下午,由旌德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兴隆镇综合文化站、兴隆镇大礼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乡村春晚及兴隆镇第二届“浓浓年味,美美兴隆”文艺汇演在大礼集镇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人头攒动,到处是一片喜庆气氛。由“草根明星”们精心编排的节目陆续登场,节目内容包括舞蹈、乐器演奏、快板、黄梅戏、大合唱等多种文艺形式,共20个节目。联欢会在激昂的乐器演奏《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广场舞《缘分让我们在一起》、《一起走天涯》、《十送红军》和扇子舞《阿哥阿妹》,辣妈们和大妈们舞出了自信与风采。黄梅戏《路遇》、《花园会》、《闹花灯》等唱出了熟悉的唱腔,经典的旋律。歌曲《黄土高坡》、《等待》、《梨花颂》唱腔优美、声情并茂。乐器演奏《家合万事兴》气势非凡,充满了正能量,表达了村民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美好未来的憧憬。乡村一村一品原创快板《三峰村美呀美在哪儿》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是把全场的气氛拉向了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还精心安排了免费“送春联”活动,在广场上与春晚同时进行,来自县书法家协会的5位老师尽情地挥毫泼墨,大家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不一会儿,一幅幅带着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眼前,表达着对村民们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共吸引近400名村民共同参与,送出200多副春联,反响热烈,深受村民的喜爱。

705248628479450937.jpg

 

812779817848246804.jpg

 

400648116138968501.jpg

 

194771409676647181.jpg

 

20802265318145428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