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招商引资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9 15:42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带队,市贸促委主任、商务局副局长刘军,市统计局,市投促局相关领导组成的考核检查组来我县对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考核认定。

县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向考核组介绍了我县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招商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组实地察看了硅酮胶全自动灌装生产线技改、中医养生养老中心、资福禅寺、旌德县健康智造中心、年产3万吨生活用纸和年产50万套超高效节能型电机定转子铁芯冲片等6个项目,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项目生产经营状况、固定资产投入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2018年,我县实际利用省外资金27.7亿元,全县新签约项目、新开工项目、新竣工项目、新投产项目、竣工、投产项目固定资产投入均超额完成市下达任务。2019年,我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及“G60科创走廊”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方向,以“创新发展、补齐短板”为主题,以生物医药等科技创新项目为重点,努力招引一批健康制造产业优质项目,力争实现工业项目招商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