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孙村镇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9-01-29 11:38 来源:孙村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临近春节,为了让辖区内计生特殊帮扶家庭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24日下午,旌德县孙村镇卫计办、孙村镇计生协对辖区内7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孙村镇计生协工作人员来到孙村镇玉屏村失独老人方松木、刘玉枝家中。两位老人都是年轻时失独,后丧偶,年老后结伴生活在一起。计生协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了目前老两口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计生协反映,协会一定会帮助解决难题。最后,协会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上了宣传品。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现状及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