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积极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15:45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逐渐增多。1月23日旌德县农险办、民生办、国元保险支公司在俞村镇中心广场联合开展一场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活动,全面宣传农业保险的政策及承保、查勘、定损、理赔等整个流程。

一是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及宣传袋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农业保险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二是设置咨询台,积极解答农户问题,讲解农业保险政策。三是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农户参与进来,发放印制农业保险政策的宣传品,加强了农户对政策性农业保险的认识,极大调动了农户的积极性,增强了宣传的有效性。

通过此次“零距离”的宣传,让广大农户对农业保险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农户对政策性农业保险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