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2019年送戏进万村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15:43 来源:文旅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2019年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早启动、早实施,旌德县坚持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招标采购的方式为群众购买优质的文化大餐。日前,旌德县2019年送戏进万村招标公告已正式挂网公示,正式启动2019年送戏进万村工作。  

    一是把关招标程序。严格按照省市主管部门要求,设定高低值,确保全部资金用于送戏演出,保证演出质量,避免恶性竞争。通过规范招标确定资质较高、管理有序的演出团队。  

    二是把脉群众意愿。结合群众意愿想法,合理安排演出地点,创新演出形式,最大程度地聚集农民群众,让更多的农民可以观看到演出。  

    三是把控演出时间。为保证演出效果,要求演出服务单位合理安排演出季节和时间,多利用农闲、节假日特别是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期间安排演出,满足两节期间广大群众文化生活的需求。 

     四是抓好监督管理。为保证演出服务单位的演出时间和质量,要求演出全程录制视频并存档,演出结束后调查和统计群众的满意度数据并填写演出回执单,将这些作为对演出单位的考核依据。通过多项举措,切实让“送戏进万村”惠及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