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丁绍东来旌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19-01-28 09:53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2日,市政协主席丁绍东来旌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参加慰问,县政协主席高百金陪同。

丁绍东首先来到云乐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丁绍东仔细查看了敬老院的生活设施、环境卫生状况,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关心照顾好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享晚年。

随后,丁绍东来到了离休老干部张福兴家中,向他赠送了慰问金,并亲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对我市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丁绍东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奉献。

在省劳模何萍家中,丁绍东感谢她为市、县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劳模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丁绍东还走访慰问了旌阳镇残疾户程建国,三溪镇霍家桥村贫困户周高平、肖和生,蔡家桥镇高溪村残疾户商俊秀、五保户凌至龙。每到一户,他都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丁绍东要求,各级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活问题,真心关爱困难群众,真情保障改善民生,努力提高困难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