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到旌阳镇版书镇开展三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4 10:18 来源:电视台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来到旌阳镇凫山村、新庄村和版书镇白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看望贫困户。县委办、县扶贫办和旌阳镇、版书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周密一行先后来到屠德财、祝素井、程建国等9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2018年家庭收入和医疗报销等情况,询问他们年货是否准备完毕,在医疗、就业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在贫困户家,周密仔细查看了帮扶手册和收入清单填写情况,与贫困户一起算收入账,并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要依靠当前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新庄村和白沙村的产业扶贫基地,周密认真查看了基地建设和运转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周密强调,帮扶责任人在填写帮扶手册时要做到细心、耐心,要及时更新贫困户的相关信息,特别是贫困户的收入和支出信息。要做好政策落实工作,让每位贫困户都能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福利,真正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对身患重病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镇村干部要陪同家属及时将其送往医院诊疗。

周密强调,广大干部要经常与结对帮扶对象沟通交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让贫困户对生活充满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