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市水务局赴旌德县检查指导水利民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3 15:09 来源:水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市水务局局长李家传、调研员李中明等一行5人赴旌德县白地镇检查指导麻川河洋川段河道治理民生工程建设。旌德县水务局及白地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李家传一行查看了麻川河洋川段河道治理民生工程施工建设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该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李家传一行对旌德县高度重视水利民生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程建设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要求施工方做好新老护岸结合部施工,工程建设要与当地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打造乡村水利景观相结合,推动旌德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旌德乡村振兴战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施工进度,切实按照预定。

)SU%7G$E5E8_R]K]CACAA%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