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旌部队、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19-01-21 17:10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程曼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看望慰问了驻旌部队、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与慰问。

慰问中,夏仕福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了部队,尤其是刚成立不久的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原武警消防部队)的生活、工作和训练情况。夏仕福指出,过去一年,驻旌部队、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在我县创优发展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并代表四大班子对广大官兵、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关心支持力度,为部队官兵、指战员履职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夏仕福希望广大官兵、指战员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捍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再立新功,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争取更大作为。最后,夏仕福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广大官兵、指战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期间,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邾小胜一行还慰问了我县三名军队离退休干部、士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