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宣城军分区官兵

发布时间:2019-01-14 15:35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邾小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副县长孙军平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赴宣城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并赠送慰问品。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对我县四大班子领导表示欢迎。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慰问中,军地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周密代表县四大班子和旌德人民向宣城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宣城军分区多年来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和征兵工作,坚持党管武装,建立党委议军制度,加强新形势下军队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征兵工作位列全省前列。狠抓军民融合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同时,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在全市第一个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依法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县人武部的各项工作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周密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旌德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帮助部队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推动军民深度融合,继续谱写军地和谐鱼水情。

杜维祥代表宣城军分区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说,旌德县近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县人武部工作在全省获得表彰认可,为全军分区起到了好的带头示范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县委、县政府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分不开。杜维祥表示,宣城军分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促进“工业强市”,推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要求旌德县人武部要当好县委的军事部和政府的兵役机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