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0 10:26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出席会议,全县离休干部和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密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积极改革创新,锐意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付出和心血。

周密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确立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工作的总体思路,县“两会”进一步细化了2019年各项目标和任务。美丽蓝图要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加压奋进,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

周密强调,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要高举旗帜,把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方向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助力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要凝聚力量,当好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当好政策宣传的“解说员”、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凝心聚力的“好帮手”。要强化保障,做好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的“服务员”。在政治上进一步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进一步贴近老干部,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老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