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深圳合肥两地多家企业来我县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09 17:17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8日,舒糖讯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MO陈雄,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国兴,安徽矽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晗,合肥永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胜,合肥长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等多家企业投资代表应邀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对接洽谈医疗器械、电子芯片项目。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县开发区、招商局、工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洽谈。

上午,深圳舒糖讯息科技CMO陈雄在鲍百安副县长的陪同下考察了旌德县健康智造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参观了黄山胶囊、云乐灵芝等园区企业。考察中,鲍百安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布局、健康产业定位、基础设施配套、优惠政策扶持等综合优势,特别推介了北京经纶世纪全科医生智能助手机器人项目入园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欢迎和支持“睿糖”无创血糖连续监测穿戴终端推广和生产项目在旌德开花结果。陈雄表示,旌德自然生态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园区配套完善,招商引资环境好、诚意足、发展快、潜力大,希望通过进一步洽谈交流,促成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睿糖”无创血糖连续监测穿戴终端推广和生产项目由舒糖讯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000万元,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拟租赁县健康智造中标准化厂房500㎡,建设省级区域销售中心和大数据中心;二期项目:租赁县健康智造中标准化厂房1000㎡,建设产品组装生产测试车间。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销售产品10万只,年销售收入达45000万元。

“睿糖”无创血糖连续监测穿戴终端属于医疗器械三类(人工智能),利用多组不同波段光学传感器测量人体信号,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计算用户血糖浓度,实现全天候连续监测身体数据,用户只需长期佩戴,就能轻松了解自身的血数据。同市场上有创/微创检测产品比较,“睿糖”具有无创伤、成本低、无污染、准确率高等优势。2019年1月,产品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并申请CE、CFDA、FDA等医疗权威机构认证,即将全国发售。

下午,鲍百安副县长在县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热情接待了合肥瀚海博兴、矽磊电子、永泽生物等企业投资代表并座谈。经过深入洽谈交流,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旌德县精准医药中心项目明确了建设进度和时间节点,就安徽矽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电子芯片项目、合肥永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颅磁刺激个体化精准定位系统研发制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初步进行项目选址。

安徽矽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区F1栋,2017年1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987.337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模拟、数模混合和射频集成电路(IC)设计和开发的高新科技企业。在政府及知名投资机构的支持下 , 由国内外IC行业资深专家共同创建,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市场成功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