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7 14:53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河长制工作。副县长孙军平,县政府办、县环保局、县住建委、县农委、县水务局(河长办)、县城管局、以及旌阳镇、版书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版书镇沙胜木材加工厂、江坑河城区段、瑞士社区孙家桥板桥河、和平路大桥等地,深入调研省河长办暗访问题整改情况、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徽水河左岸污水管道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省河长办暗访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巡河督查,扎实开展河库“四乱”清理,着力抓好省河长办暗访问题整改工作,迎接水利部河长制总结评估,认真做好河长制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发挥河长制作用,协调抓总。要转换思维,培养大局意识,充分调动各级河长积极性,发挥牵头作用,相关单位要协调联动,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并处理问题,规范整顿。二要建立完善机制,多措并举。要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河长制工作,不断增强群众河道环境政治意识,提高广大民众保护水生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河库管理,实现全民监督,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三要注重工作实效,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方案要求抓落实、抓进度,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执法监管,强化重点整治,督促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