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03 14:49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宋晶晶 浏览:
【字体大小:

16-1Z103134F43N.jpg

2019年1月1日下午,出席旌德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住旌省、市人大代表来到篁嘉园区和高铁新区,先后参观了黄山胶囊公司、万方日用品公司、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器项目、灵芝健康小镇人才服务中心、S217西迁改建工程、和平路西延段、中学路、灵芝公园、“两山”基地展览馆。   

视察期间,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认真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县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集中时间和精力,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继续为旌德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投身打造健康旌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