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企业年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02 10:44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就全县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2018年度年报公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凡于2018年12月31日之前在我局(外资在市局)领取营业执照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当自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http://www.ahcredit.gov.cn)报送2018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应当如实填报年度报告,并对年报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负责。

按时申报年报是每个市场主体的法定义务。对于未按规定期限公示年度报告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或者未按规定期限报送或公示年度报告的个体工商户,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注经营异常状态,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向社会公示,同时根据有关规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市场主体将在市场准入、银行贷款、投融资、国有土地出让、企业上市、进出口、出入境、招投标、政府采购、驰(著)名商标认定、生产经营许可、从业任职资格、资质审核、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被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