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队赴深圳招商

发布时间:2019-01-02 08:31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7日-28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领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赴深圳招商,重点对接洽谈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项目。

鲍百安一行首先赴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场重点考察舒糖讯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同公司管理团队洽谈推进“睿糖”无创血糖连续监测穿戴终端推广和生产项目。该公司总经理何耀威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团队和核心产品,“睿糖”无创血糖连续监测穿戴终端属于医疗器械三类(人工智能),利用多组不同波段光学传感器测量人体信号,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计算用户血糖浓度,实现全天候连续监测身体数据,具有无创伤、成本低、无污染、准确率高等优势,2019年1月进入临床试验阶段,表示希望在安徽进行试验推广并建设产品组装生产基地。副县长鲍百安全面推介旌德区位交通、人文历史、生态环境、园区配套、招商政策等综合优势,重点介绍了灵芝健康小镇发展规划和主导产业以及全科医生智能助手机器人项目示范推广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决策团队尽快安排到旌德实地考察,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力争项目落户旌德。

舒糖讯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主营医疗设备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曾获得广东省创新科技奖及全国创新科技十优团队,舒糖将软硬件件技术与互联网应用相结合,将领先业界的产品理念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安全、实用的协同应用健康监测产品和解决方案。

随后,鲍百安一行走访了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同公司助理总裁、中药配方颗粒部总经理王进元亲切会谈,洽谈推进生物医药和中药材GAP种植基地项目。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润三九,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是华润集团下属华润医药的子公司,2000年3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999。公司于2007年11月底正式进入华润集团,主要业务为非处方药和中药处方药,主要产品为三九胃泰、999感冒灵、999皮炎平、999小儿氨酚、999正天丸、999强力枇杷露、气滞胃痛颗粒、999参附注射液、999参麦注射液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