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宣城旅游学校迁址新建PPP项目开工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1 13:22 来源: 作者:程 曼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宣城旅游学校迁址新建PPP项目开工典礼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政府副县长朱静娟,县政协副主席江理,江苏华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郑红卫出席典礼,县发改委、教体局、财政局、县审计局、宣城旅游学校、徽商银行、旌阳镇、华旌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郑红卫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社会资本方、施工方代表,从项目的招投标到成功签约,再到正式开工建设,能深切感受到旌德县委、政府干事创业的专注与执着,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快速、有序、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任务,以高质量的建设成果回应国家号召、回馈旌德人民的信任。

宣城旅游学校迁址新建PPP项目开工建设,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是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过问、现场调研,连续两年将该项目列入县政府十件实事和“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是推进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我县社会事业领域吸引社会资本的又一成功范例,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据了解,宣城旅游学校(原旌德县职业教育中心)成立于2006 年,2017年由职业高中升格为普通中专,是旌德县唯一一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此次宣城旅游学校迁址新建PPP项目,位于旌阳镇瑞市社区省道323东南侧,总规划用地150亩,总建筑面积50340㎡,主要建设内容分为宣城旅游学校和县体育中心两部分,项目估算总投资2.33亿,项目采用PPP模式,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我县中职教育基础能力,增强学校在我县及其周边地区的辐射力,使学校成为全市旅游专业的龙头,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学生和在职劳动者日益增长的优质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需求,同时,还将解决城区公共体育资源不足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