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创新融合 智造未来”旌德灵芝健康小镇招商座谈会暨颐高万创空间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10:43 来源:县开发区 作者:县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4日,以“创新融合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旌德灵芝健康小镇招商座谈会暨颐高万创空间开园仪式在旌德县灵芝健康小镇人才中心顺利举行。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上海交通大学副研究员申杰峰,颐高产城科技副总裁翁国明,颐高产城科技副总裁肖庆,颐高产城科技总裁助理黄涛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和县直单位领导应邀参会。

本次招商会由旌德县人民政府指导,旌德县经济开发区、颐高产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旌德颐高万创空间承办,以“创新融合 智造未来”为主题,通过资深专家解读、招商优惠政策分享等形式,从创立众创空间、引入生物医药行业、建设特色小镇等新经济新模式,探寻生物医药发展方向,激发城市创新创业活力,促进旌德经济新发展。

鲍百安副县长在致辞中介绍,旌德是中国灵芝之乡、宣砚之乡、全国第六个国际慢城、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县经济开发区以“灵芝健康小镇”为主题,成功申报了安徽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打造研发创新区(灵芝谷)、灵芝产业区、商贸服务区、文化休闲体验区四个功能区,建成一个“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研发、产业、金融”三位一体的产业新城,成为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同时,旌德县人民政府与颐高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旌德建立众创空间,自运营以来,取得了可观的成绩。未来将通过政府、颐高万创空间和创业者良性互动的创业生态体系,打造出以健康智造为主题的产业生态链。

翁国明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旌德万创空间的启动仅仅是颐高模式植入本地的第一步,未来颐高将会在公司其他领域和版块上,持续支持和关注旌德。创业园开园意味着颐高

将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思维和运作模式致力于探索旌德生物医药产业化发展,集聚优势生物医药企业、高等院校以及各类行业服务机构等资源,为推动旌德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招商局副局长马杰作了热情洋溢的招商宣传和推介;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钱广兵全面推介了旌德灵芝小镇项目;生物医药专家申杰峰为大家分享了主题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趋势》的主旨演讲。

会后,参会代表一行在主办方的引导下,参观了旌德智造中心和旌德颐高万创空间,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会代表对灵芝健康小镇的产业布局有了初步了解,对颐高作为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的运营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旌德颐高万创空间作为旌德重点打造的健康智造创新产业园,项目包含:众创咖啡、众创空间、微巢学院、小镇客厅。自2017年10月试运营以来,共引进创新创业项目17家,二期储备28家企业,并于2018年成功获批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