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 10:13 来源:电视台 作者:戴双双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到林业局调研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副县长孙军平,县林业局、县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旌德县林长制智慧信息管理平台及灭火救援相关设备装置,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林业局汇报了当前全县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全县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方案。县安监局就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建议、做了补充。

孙军平就下一步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孙立志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各镇,县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强监测和巡查防护,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要做好森林防火动员部署。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根据预案要求,做好人员部署和物资器材储备,做好生态护林员、森林防火应急小分队等人员队伍的动员,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扑得灭。三要强化森林防火责任意识。加强应急值守和工作调度,县、镇、村三级要认真落实森林防火24小时值带班制度,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等工作,确保万一出现火情真正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四要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整合信息渠道,倡导广大市民开展文明祭祀,弘扬文明新风,在老百姓心中不断强化“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忧患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