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旌德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使用帮助说明

发布时间:2018-12-03 10:25 来源:网站管理员 作者: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是推进我县网络政民互动工程建设,加强政府部门与公众互动交流,拓宽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渠道,做好网上解疑答惑和舆论引导工作的公众实时交流平台。

2、请您在访谈公告规定的时间、主题下参与访谈。如需提问,请您点击"我要发言"按钮。

4、主办单位在与承办单位共同商议的基础上,于访谈前一周公布当期主题、承办单位和参与领导名单。参与访谈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涉及主要内容的分管负责人要亲自参加。

5、各承办单位要根据访谈计划安排,与主办单位共同拟订访谈方案,设计访谈形式和流程。对访谈现场收到的网民提问,要本着对公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准确、迅速予以答复。对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回复。

6、请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诚信、文明、和谐地参与访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