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3 21: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上午,县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有关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的系列文件精神、《关于做好<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  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学习材料学习使用的通知》精神和有关内容、《关于灵璧县“四风”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精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做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旌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承担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历史使命。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领导和推动现代经济工作的“必修课”。要将防惩统计造假作假作为日常重要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以统计督察为契机,以整改纠正为手段,以监督问责为利器,浚其源、涵其林,养正气、固根本,形成不敢假、不能假、不想假的统计生态,不断推动旌德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旌德落实落细。要深刻汲取灵璧县“四风”问题教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各地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履行职责,准确把握社会导向,及时妥善化解社会矛盾,确保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