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县人社局集中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12 14:41 来源: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人社系统五项民生工程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加大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大病保险等五项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力度,近日,旌德县人社局在旌阳镇法制广场开展民生工程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扩大宣传影响力,一是现场分发民生工程宣传单页、摆放民生工程宣传展板,让群众“看”到政策;二是详细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大病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参保范围、补贴标准及待遇水平,让群众“听”到政策;三是认真讲解社保扶贫及就业扶贫新政策,并一次性告知业务办理的具体地点、办理时间及所需材料,尽量让群众一次性解决问题,避免多跑路,让群众“享受”到政策。、

本次宣传活动极大的加深了群众对城乡居保、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技工大省、就业扶持工程政策的了解,让群众感受到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病有所依民生工程政策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