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主持召开全县民营经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7:40 来源: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民营经济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杜德林、张蕾、鲍百安、高冬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安徽格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他们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就人才引进、要素保障、营商环境打造、政府服务平台搭建等提出意见建议。周密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

周密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民营经济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民营经济敲下了“定音锤”,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传递了比黄金更珍贵的信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我县民营经济发展的行动纲领。

周密要求,全县上下要正确把握民营经济发展的时代方位,切实扛起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历史责任,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提高政策执行力,细化量化配套举措,推动各项帮扶政策举措真正落地、落细、落实;要依法保障企业合法经营,让民营企业家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周密强调,相关单位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关心企业家成长,把培养民营企业家队伍与实施全县重大战略同步谋划、同步推进,积极搭建企业家的学习交流平台,要大张旗鼓地表彰奖励优秀民营企业家,使他们真正在政治上有荣誉、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惠、事业上有作为。

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全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