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公路分局全力以赴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12-11 08:04 来源:县公路分局 作者:阎飞 浏览:
【字体大小: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8日至9日凌晨我县境内出现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山区急弯陡坡路段、桥梁结冰严重,给交通出行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险情就是命令”。旌德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全员行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应急小分队深入一线,迅速展开除雪除冰保畅通工作。

应急小分队采取机械除雪双向循环作业,一方面对高海拔、急弯陡坡、桥梁结冰严重路段及时设置警示警告标志标识,进行机械除雪、撒布融雪剂和人工除雪相结合。另一方面积极协同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管制和疏导,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行驶。

截止12月9日上午9时,旌德县境内国省干线公路正常通行,在此次除雪除冰保畅工作中,旌德公路分局共出动应急抢险人员80人次、车辆14台次、铲雪车4个台次、撒盐机1台次、撒布融雪剂2吨。

 

微信图片_20181211080617.jpg

 

 

微信图片_201812110806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