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版书镇扎实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8-12-10 11:28 来源:版书镇 浏览:
【字体大小:

版书镇积极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数据录入工作,进一步规范残疾人生活救助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管理发放,扎实推进困难人员救助民生工程。截至11月底,该镇残疾人生活救助272人、重度残疾人生活护理补贴119人已全部录入信息系统。

一是确保补贴对象精准。对全镇享受两项补贴人员基本信息进行摸排,做到残疾人两项补贴对象信息完善准确,确保享受对象精准、政策执行到位发放到位。

二是确保信息录入精准。注意录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逻辑性,规范信息系统录入。同时,积极加入全省两残工作群,加强学习和交流,汲取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实现数据信息动态共享,全面提升了残疾人“两项补贴”管理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