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府召开会议专项部署雨雪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15:14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6日,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委托,县政府办主任解浩主持召开雨雪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入冬以来第一场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准备工作,各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指示要求,分析了当前气象形势。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县主要领导批示要求,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全力保障重点场所和基础设施安全运行,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做好工农业生产防灾救灾工作,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群众生活正常有序。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越是急难险重的时刻,越要体现基层干部的担当。二是围绕重点领域、交通安全、农业生产、群众生活、应急值班等重点方面落实防范举措。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阵以待,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完善相关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雪情灾情立即启动相应应急预案。

会后县委办、政府办印发了《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县应急办印发了《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有关工作的通知》,对重点领域、行业防范雨雪低温,开展农村危房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越是急难险重的时刻,越要体现基层干部的担当。二是围绕重点领域、交通安全、农业生产、群众生活、应急值班等重点方面落实防范举措。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阵以待,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完善相关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雪情灾情立即启动相应应急预案。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越是急难险重的时刻,越要体现基层干部的担当。二是围绕重点领域、交通安全、农业生产、群众生活、应急值班等重点方面落实防范举措。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阵以待,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完善相关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雪情灾情立即启动相应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