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绩溪县考察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07 14:41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安排,12月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率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绩溪县考察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围绕“创新发展、补齐短板”进行学习考察。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等陪同考察。旌德县领导夏仕福、杜德林、王宏峥及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旌德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绩溪松鼠云詹氏有限公司、宁清茶业有限公司、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创业街,实地调研企业运营管理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绩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周密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绩溪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食品产业、制造业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较快,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进步,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以电商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企业管理、运营成效令人惊叹。

周密指出,绩溪的发展与县委、县政府的高瞻远瞩和坚持不懈地努力分不开,绩溪在抓工业、抓项目、抓园区建设过程中,有决心、有信心、有魄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又快又好。

周密强调,近几年,旌德在全域旅游、农业农村、城市建设、改革发展、生态环保等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但是工业经济发展仍然是最大的短板。通过学习考察,各相关部门要把绩溪县在发展工业经济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抓工业、补短板上来,扎实推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