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文旅委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冬季火灾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7 09:03 来源:县文旅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进入冬季,天气严寒,用火用电普遍增多,火灾风险大幅增加。为进一步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县文化、旅游市场消防安全,12月5日—6日,县文旅委开展了文化、旅游市场冬季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5家KTV、5家网吧、3家景区、2家星级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场所定人、定责、定措施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经营业主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不能整改的问题需及时报相关部门,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坚决确保消防安全。

下一步,县文旅委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督促经营单位做好风险辨识,抓好隐患自纠自改,确保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安全。

图片3.jpg

(检查网吧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

图片4.jpg

(指导KTV经营业主填写消防安全自查表)

图片6.jpg

(检查朱旺景区玻璃栈桥是否牢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