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鲍百安主持召开年产3万吨高性能耐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14:33 来源:县经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5日,副县长鲍百安主持召开年产3万吨高性能耐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项目对接会。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工程公司总经理唐宇、工程公司副总纪周礼;县发改委、县经信委、版书镇、成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华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池窑拉丝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与会部门就项目合作核心部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玻纤小镇”建设是我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振兴的重点工程。生产工艺的革新直接影响到生产产能和产品附加值,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持续推进玻纤小镇建设,积极争取南波院技术支持,在小镇建设规划、土地供给、政策扶持上要统筹考虑,分步实施。成华新材料有限公司要运用现代企业理念管理企业,做大产业链的同时,争取通过融资方式解决企业生产工艺改造资金缺口。有关单位要结合“玻纤情怀”和“营商服务”促进玻纤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