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鲍百安带队赴温州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08:49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日-3日,副县长鲍百安带队赴温州开展招商工作,县经济开发区、县经信委、县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鲍百安一行先后考察了福建强宇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叶导轮模具制造项目、浙江振兴石化机械有限公司叶导轮、泵轴后道精密铸造项目。了解到该公司作为全国第二大叶导轮生产商,先后通过了美国、俄罗斯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知名公司等审核及供应商资格认定,是国内各大油田重要的潜油电泵供应商。

项目考察中,鲍百安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产业布局、整体建设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各项目主营产品、生产工艺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经过交流,客商表达了到旌德投资兴业强烈愿望,双方就叶导轮铸造及后道精密加工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对接。

就下一步工作,鲍百安要求县环保局对产业生产工艺、三废排放进行产业准入分析,为项目在我县实施提供可行性参考。县经济开发区、县经信委在供地、用电、政策扶持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