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郎溪县学习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30 11:54 来源: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安排,11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率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郎溪县,进园区、访企业,互交流、觅经验,专题学习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等陪同考察。旌德县领导夏仕福、杜德林、王宏峥、胡兴华、鲍百安及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旌德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郎溪东奥输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运营管理及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郎溪县规划展示馆。

在考察座谈会上,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详细了解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郎溪县委、县政府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周密指出,郎溪是三省通衢之要地,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近年来郎溪县通过抓学习、抓对标、抓重点、抓组织保障、抓宣传,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又快又好。

周密强调,近年来,旌德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生态保护、“三变”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工业经济发展仍是旌德最大的短板。通过本次学习考察,找到了旌德和郎溪间的差距,不仅是项目上的差距,更是文化、理念上的差距。各相关部门要把郎溪县在发展工业经济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抓工业、补短板上来,扎实推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