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秘宣宣调研“X081”线三仙路路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17:27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秘宣宣来到兴隆镇和三溪镇,调研路长制工作,县公安局、县公路分局、兴隆镇、三溪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责任路段X081线三仙路的路域环境治理、公路绿化、养护管理等情况,随即召开座谈会。

会上,兴隆镇、三溪镇、公路分局汇报了该路段目前“路长制”工作开展的情况,各部门也对如何管养道路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秘宣宣对该路段目前的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推进“路长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职;二是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整改,抓紧落实;三是要加强宣传,增强百姓爱路护路意识;四是要保障公路通行安全,坚决打击破坏公路设施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