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积极谋划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1 来源: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项目早启动、早实施,旌德县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老旧小区摸底调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一是全面总结工作经验。认真开展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的绩效评价工作,梳理项目的实施情况、规范程序和基础工作等,深入总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先进经验。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根据摸底调查,2019年拟改造12个小区,改造面积8.26万平方米,涉及846户。
    三是确保改造成果。为顺利完成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旌德县住建委会同旌阳镇、社区上门走访各拟改造小区,经过前期的调研走访,根据居民意愿安排各小区改造方式,确保小区改造好后符合居民意愿。
    四是确保专项资金使用。旌德县住建委会同财政局拟定印发《旌德县老旧小区改造资金管理办法》,实行“专人管理、专户储存、专账核算、专项使用”。严格落实专项资金审核制度,并加强督查力度,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