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宣州区学习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8 14:42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安排,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率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宣州区考察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围绕“创新发展、补齐短板”进行学习考察。宣州区委书记余宏汉,区委副书记何刚,区委常委、宣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新胜等陪同考察。县领导夏仕福、杜德林、王宏峥、胡兴华、鲍百安及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旌德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到安徽美乐柯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宣城海通模具有限公司、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安徽云乐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运行管理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在宣城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宣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情况。

周密在座谈中指出,近年来,宣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作为全市的首善之区,在打造特色中加快“园区转型”、在先行先试中勇于“改革创新”,通过大力抓工业、抓创新、抓招商、抓园区建设,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对此感到由衷钦佩,并对宣州区委、区政府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表示感谢。

周密认为,宣城高新区在2017年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位列全省第七名,园区内不仅有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还有新兴产业的集聚发展,通过对比,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近年来,旌德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呈现蹄疾步稳、纵深推进、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但是经济总量不大、工业基础薄弱、企业规模较小仍然是发展面临的最大短板。周密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宣州区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开阔思路、借鉴经验,努力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抓工业、补短板上来,扎实推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