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营造旌德最美农村公路

发布时间:2018-11-26 10:13 来源: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效管控县乡公路路域环境,消除公路沿线脏乱差现场,营造依法治路氛围,由宣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牵头组织宣州、郞溪、宁国、泾县、旌德、绩溪6个县(市、区)公路路政人员联合成立的现场清障执法队,于11月20日在旌德县开展了农村公路异地交流执法行动。

    此次跨区域联合执法活动重点整治农村公路沿线占道堆放、路肩种植、非法设置标志标牌以及对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旌德县云蔡路和华新路现场执法中,现场拆除了私设在公路两边广告牌、清理了占用公路堆放的木材、砂石等杂物,铲除了占用公路路肩的种植物,处罚了运输砂石的超载车辆、责令了砂石厂限期整改的通知。在活动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向公路沿线的居民宣传“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内容和良好效应,使他们能更好的理解我们此次行动的意义和作用,并在今后的生活中有意识的维护好公路沿线的环境。

    当天行动中,旌德县共清理路面障碍物、路肩堆积物53立方米,清除路肩种植186余平方米,疏通边沟、排水沟126余米,清扫路面抛洒物326余平方米,拆除新增广告牌2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