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云乐镇2018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整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1:38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云乐镇2018政策性农业保险整改座谈会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2:30在镇政府开始研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县农险办、县国元公司、云乐镇副镇长、分管领导彭世平,云乐镇财政分局局长董根发,云乐镇农业站站长吕济,及各村协保员等。会议由县农险办主持。会议第一项由国元公司经理介绍整改工作,对收集农作物参保基础信息做工作要求。围绕自查整改工作讨论。第二项由镇领导及各村村委围绕整改工作,对2018年农险工作进行整改及2019年农险工作展开讨论。第三项由彭镇长作出会议总结,并提出5项整改意见,分别是:1.思想上认识上在提高;2.工作上在落实;3.整改上在重视;4.宣传上要到位;5.作风上在扎实。最后彭镇长提出大家抓紧落实工作,会议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