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9 15:42 来源: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市督查暗访发现的问题,学习《脱贫攻坚责任追究规定》,对脱贫攻坚“冬季攻势”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面打好春、夏、秋三季攻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基本要求,全面实行“四送四通”直通车扶贫举措,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的推进举措、攻城拔寨的坚韧决心,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不贰过的决心,强化责任,坚持把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把存在问题查摆到位,把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统筹推进,突出工作重点,踢好“临门一脚”全面完成“冬季攻势”重点任务,确保年度攻坚再战再捷、再创佳绩。

动员部署会前,还召开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2018年省第三方监测评估迎检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旌德县2018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旌德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表彰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决定》、《关于开展三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实施方案、《旌德县脱贫攻坚责任追究规定(修订稿)》。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扶贫工作站站长、8个贫困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部分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会议。(俞 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