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杜德林带队督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15:22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刘飞/文 宫德勇/图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带队督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责任和措施,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900777635929217516.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旌德县宏泰萤石有限公司、旌德县圣裕萤石加工有限公司和旌德县新义莹石有限公司清正萤石矿新义一矿现场,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认真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记录及隐患整改台帐,并深入新义一矿井下+216m中段,现场查看了矿山提升、运输、排水、通风等系统,实地检查了解了矿石回采工序及从业人员工作安全情况。

361703268632809260.jpg

督查组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安全生产事故往往是由企业管理不规范,员工操作不当造成的。各矿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认真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县安监局、属地政府要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安全检查闭环管理,坚持零死角排查、零容忍整治,持续保持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县政府办、安监局、旌阳镇、版书镇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